互联网看点:vivoY73s正式开售:8GB+128GB售价1998元

时间:2021-06-02 19:36: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16日,vivo Y73s新机正式开售,手机具有相当轻薄的手感,可以带来相当给力的体验。手机还具备8GB+128GB存储,目前它的售价是1998元,总体实力还是不错的,来这里了解更多的参数吧。

vivo Y73s相关参数表:型号vivo Y73s屏幕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处理器天玑720配色黑镜和银月续航4100mAh+18W快充相机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

前置1600万像素

价格1998元

vivo Y73s采用至简主义机身设计,手机可以媲美旗舰机型,还使用银面离子镀膜工艺和光学镀膜工艺,轻薄的机身只有7.73mm厚度,手机的重量是171.3克,将会提供银月、黑镜两种潮流配色。

vivoY73s正式开售:8GB+128GB售价1998元

vivo Y73s手机正面采用6.4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FHD+,屏幕比例为20:9,屏占比90.1%,还具有高对比度、超广色域存在,手机还能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vivo Y73s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基于7毫米制程打造,可以支持双模5G网络,而CPU采用两个Arm Cortex-A76大核和6颗Cortex-A55小核,GPU采用Mali-G57 MC3,其中GPU将比Y系列上代机型提升15%。还采用环绕式天线设计,可以带来高网速下载、低延迟通信的体验。

vivoY73s正式开售:8GB+128GB售价1998元

vivo Y73s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虚化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组合,可以满足正常的拍照需求的,系统里面还内置多款拍照模式,可以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轻松的使用。

vivo Y73s手机内置的大容量电池是4100mAh,采用18W双引擎闪充技术,虽然整体的充电速度不快,但是可以保证正常的续航。

vivoY73s正式开售:8GB+128GB售价1998元

你认为vivo Y73s这款手机怎么样呢?说一说你的看法吧,你会选择这款手机进行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