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E7参数曝光:后置13MP主摄售价约960元

时间:2021-06-02 19:39: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16日,摩托罗拉E7新机的相关参数已经在网络上曝光,这款手机和之前发布的摩托罗拉E7 Plus是相同系列的产品,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手机是入门级别的产品,售价不会很高。

摩托罗拉E7相关参数:型号摩托罗拉E7屏幕6.2英寸LCD屏幕处理器Snapdragon 632处理器相机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

500像素

续航3550mAh+10W设备

摩托罗拉E7正面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虽然屏幕左右边框的宽度大小控制的很出色,但是手机底部边框较宽,手机的尺寸是6.29*3.00*0.34,整机的重量是6.39。

摩托罗拉E7参数曝光:后置13MP主摄,售价约960元

摩托罗拉E7手机采用6.2英寸的LCD屏幕,它的屏幕比例是19:9,分辨率是720P,具备相当出色的显示效果。其中手机内置电池是3550mAh,支持10W功率充电,采用microUSB接口充电。

摩托罗拉E7前置500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组合,分别是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相机参数相当一般,只能说有拍照功能,这个价位的手机不需要期望太多。

摩托罗拉E7参数曝光:后置13MP主摄,售价约960元

摩托罗拉E7并没有具体标注手机的处理器型号,但是可以了解该手机支持4G网络,很有可能是Snapdragon 632处理器。目前该手机提供2GB+32GB内存组合,可以支持内存拓展,手机内置Android 10.0系统。

摩托罗拉E7预计售价是18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960元,也许会受到很多海外用户的喜爱。

摩托罗拉E7参数曝光:后置13MP主摄,售价约960元

之前在巴西就已经推出了摩托罗拉E7 Plus,该手机配备6.5英寸水滴屏,采用后置双摄组合,分别是4800W像素+200W像素,手机将会搭载骁龙460处理器,具备4+64GB储存空间存在。其中内置电池容量是5000mAh,它在巴西售价为1499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