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抢先体验:花粉俱乐部免费领取新机

时间:2021-06-02 19:5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作为华为年度重磅新品,从芯片和情怀的角度看,俨然成为了一款“理财产品”。很多人担心华为mate40价格不够亲民,或者是华为mate40抢不到货。那么华为花粉俱乐部给大家带来了抢先并且免费体验华为mate40的机会。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mate40抢先体验:花粉俱乐部免费领取新机

昨日,华为花粉俱乐部为提供了体验mate40的招募活动。招募人数40人。报名参加此活动的用户有机会免费领取华为mate40新机,成为第一位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体验官!

华为mate40抢先体验:花粉俱乐部免费领取新机

其相关信息如下所示:

1、申请报名:即日起(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22日23:59:59

2、名单公布和反馈确认: 2020年10月23 日-2020年10月27日

注意事项:入选用户需及时回复私信,如有用户放弃或未回复,名额将给予其他用户并更新名单。

3、试用和评测:收到产品后至2020年12月10日

注意事项:逾期未出稿或评测报告不达标,花粉俱乐部有权收回产品。

在今日,官方已经对华为mate40系列进行了预热,在最新预热的宣传片中,表示这一次的华为mate40系列是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华为mate40抢先体验:花粉俱乐部免费领取新机

可以肯定的是华为Mate40系列的性能绝对强大,搭载5nm麒麟9000顶级高端5G SOC芯片已是毫无悬念,但为了版本区别,猜测标准版可能会采用7nm麒麟9000E芯片。

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消息,此次的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上8点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