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5II国行版正式发布国内定价5999元!

时间:2021-06-02 20:42: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晚的8点整,索尼Xperia5II国行版正式发布,并且公开了其定价——5999元起。那么这款手机也是国内用户非常期待的,更多关于索尼Xperia5II国行版的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去看看吧!

继年初的 Xperia 1 II 之后,索尼的轻旗舰 Xperia 5 现在也如传闻的一样晋升「II 代」了。据了解,这一次Xperia5II 是索尼首批支持 5G 的 Xperia 旗舰智能手机。

在手机外观方面的设计非常的吸引人,标志性的21:9带鱼屏看上去非常的“气质”。机身厚度约8mm,机身重量约163g,此次的轻薄也是主打的亮点之一。

索尼Xperia5II国行版正式发布,国内定价5999元!

配置的话也不“拉胯”,如下所示:

一、处理器

索尼Xperia5II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这是一款性能非常优越的手机处理器。根据安兔兔的官方数据显示,骁龙865跑分近57万,相比上一代骁龙855跑分36万多,提高了超过20万。同时该机配备了 8GB 内存和 256GB 闪存。

二、屏幕

索尼Xperia5II屏幕采用上下对称的一块 6.1 英寸 OLED 屏幕,让人惊喜的是,这一次的索尼Xperia5II加入120Hz高刷新率,以及240Hz 动态模糊抑制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以提供更流畅精准的游戏体验。保留了高级的 3.5mm 耳机孔,双扬声器。

索尼Xperia5II国行版正式发布,国内定价5999元!

三、续航充电

索尼Xperia5II在充电续航方面,搭载了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同时支持21W PD快充。

四、拍照摄像

索尼Xperia5II后置 1200W 三摄,其参数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

索尼Xperia5II前置摄像头配置了800万像素镜头。

五、售价

那么根据发布会信息,这款索尼Xperia5II国行定价 5999 元,11 月 1 日上市。

索尼Xperia5II国行版正式发布,国内定价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