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3正式上架起售价为1998元

时间:2021-06-02 21:2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段时间vivo发布了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就是低端市场的VivoY73,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却一点都不便宜,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架了,而且起售价是1998元,这款手机的价格则是中端机的价格,那么VivoY73到底怎么样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Y73正式上架,起售价为1998元

vivo近期在官网上架了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Y系列手机VivoY73,这是一款5G手机,而且VivoY73的起售价为1998元。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VivoY73屏幕6.44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三星E880处理器相机

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

前置:1600万像素

电池续航4100毫安+18W

外观屏幕上,Y73s采用一块6.44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刷新率为60Hz。机身厚度7.73mm,重171.3g,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下边框有点宽,机身背面摄像头采用矩阵设计,它有两个配色,黑镜和银月。总的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很吸引人。

VivoY73正式上架,起售价为1998元

vivo Y73s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800万+200万的拍照组合,虽然相机组合不是很高,但是确实符合千元机的配置,还是可以满足日常的拍照生活。

VivoY73正式上架,起售价为1998元

vivo Y73s搭载三星E880的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CPU采用A77构架,由2个2.0GHz的大核心,6个A55主频1.79GHz的小核心组成,跑分上和骁龙765G差不多。GPU是Mail G76。

VivoY73正式上架,起售价为1998元

电池续航上,vivo Y73s内置4100毫安,充电功率18W。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总的来看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比较符合这个价格的,大家可以作为一款入门机来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