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电池容量是多少坚果R2快充是多少w

时间:2021-06-02 21:39: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发布会已经结束,其基本的参数配置也非常明显了。在手机参数方面很多小伙伴会关心其充电续航的能力。那么坚果R2电池容量是多少?坚果R2快充是多少w?一起和XDA小编了解一下吧!

坚果R2电池容量是多少?坚果R2快充是多少w?

坚果R2电池容量是多少?

坚果R2电池容量为4510mAh。4510mAh容量的电池容量也是非常大的,在正常使用强度下4500毫安电池能用6到8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还需考虑到使用环境以及打开的应用程序等等因素。

坚果R2电池容量是多少?坚果R2快充是多少w?

坚果R2快充是多少w?

坚果R2快充支持55W快速充电。目前55W的快充水平应该是中等偏上,最高有线快充水平是120W,比如说Iqoo5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等等。

坚果R2支持无线充电吗?

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坚果R2不支持无线充电,这确实让人疑惑,因为坚果R1都有10W的无线充电,结果坚果Pro3和坚果R2都砍掉了。

无线充电在坚果R2价位中是有很多机型支持的,并且在前几日,小米公布了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19分钟充满就可以充满。

坚果R2电池容量是多少?坚果R2快充是多少w?

坚果R2其它参数配置手机型号坚果R2屏幕6.67寸AMOLED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前置相机

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1300万像素超广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后置相机前置2000w像素电池续航4510mAh+55W快充售价

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

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

12GB+256GB版本售价5299元

16GB+512GB版本售价6499元(白色版)

以上就是关于坚果R2的相关配置信息啦,在充电方面以坚果R2的价位来说,还是缺乏一些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