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pro和iPhone12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2 22:19: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发布的iPhone12pro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售,但是在预售的时候就受到了疯抢,是一款高性能手机,而今年发布的iqoo5pro手机也是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iqoo5pro和iPhone12pro哪个好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o5pro和iPhone12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

iQOO5Pro搭载的是6.56英寸的三星AMOLED柔性屏幕,适用120Hz刷新率,分辨率是2376×1080,另外还有24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达800nit。

iPhone12Pro采用了6.1英寸的OLED屏幕,并且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配备iPhone迄今最大的超视网膜XDR全面屏,更有全新超瓷晶面板提供坚实保护,为iPhone带来耐用性的巨大飞跃。

iqoo5pro和iPhone12pro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拍摄

iQOO5Pro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适用5倍光学变焦、60倍数字变焦,前置是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iPhone12 Pro配备了三摄系统,包括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支持4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