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时间:2021-06-03 00:26: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它将会是首批商用骁龙875处理器的手机,目前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的相关参数,你感兴趣的内容都在这里,这样的配置是你需要的吗?说一说自己的看法吧。

型号三星Galaxy S21屏幕6.7英寸全面屏、20Hz刷新率、2K分辨率处理器高通骁龙875处理器/Exynos 2100处理器相机1.08 亿像素续航4800毫安

根据Anthony的相关爆料,三星Galaxy S21+手机正面将会采用6.7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K分辨率,让手机具有相当出色的显示效果。手机将在欧洲市场搭载Exynos 2100处理器,其他的地方将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其中高通将在今年的12月1日发布自己的全新旗舰,该手机还将有128GB、256GB两个存储版本。

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根据之前的相关爆料消息显示,这次的三星Galaxy S21+手机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而是继续采用挖孔设计方案,但是这可能是其最后一代挖孔屏手机,因为在下面将会有很大的概率采用屏下镜头设计。手机将会采用后置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是1.08 亿像素,前置镜头可能是48MP+12MP,其手机内置电池是4800毫安。

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三星Galaxy S21系列不仅仅只有三星Galaxy S21+,还将会推另外两款型号的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其中三星Galaxy S21是标准版,而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顶配版,有传言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支持S Pen手写笔,它将会成为S系列第一款支持S Pen的5G旗舰手机。

三星S21+参数曝光:120Hz+2K+骁龙875

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预计将在2021年2月份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S21 Ultra是预计售价是一万元,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