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 Pro配色公布千元机也可以用上素皮工艺

时间:2021-06-03 02:49: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系列已经与今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realme主打年轻市场,其配色也一直是紧跟时尚潮流深受广大年轻人喜欢,而今天发布的realmeQ2 Pro在配色上更是给力,直接将千元机也用上了素皮工艺,要知道素皮一直是旗舰机型才有的。

realmeQ2 Pro配色公布,千元机也可以用上素皮工艺

今天的发布会上,realme正式发布了realeQ2系列机型,其中最受关注的恐怕要算realmeQ2 Pro了,不仅配置出色,价格也非常香,并且在配色上也下了苦心。

据了解realmeQ2将会有C位色和轻超灰两款设计,这次的realme的外观没有了以往的骚气而是更闷骚,虽然C位色在realmeX7 Pro上就已经用过了,但是realme产品经理毛巾在发布会上表示就算背上套娃的千古骂名,我们也要上这个配色(指C位色),谁要说千元机没有设计,我第一个拿Q2 Pro拍他脸上。 ​​​​

realmeQ2 Pro配色公布,千元机也可以用上素皮工艺

而realmeQ2 Pro另外一个配色轻潮灰,主要是采用了素皮设计,将只存在高端旗舰机型的素皮工艺更加亲民化,让千元5G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此外,realemeQ2和realmeQ2 Pro最大的差异则是屏幕、机身厚度重量、充电功率以及拍照这几个方面。

realmeQ2 Pro配色公布,千元机也可以用上素皮工艺

realme Q2配备了6.5英寸LCD单挖孔屏,分辨率为FHD级别,同时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厚度9.1mm,重量194g,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且支持快充,相信会有不错的续航能力,摄像头方面搭载的则是4800W+800W+200W的三摄组合。

手机型号

RealmeQ2 Pro

realmeQ2明日发布,配置顶级价格会真香吗?

屏幕6.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刷新率120Hz刷新率处理器天玑800U后置相机48MP主摄+8MP超广角+2MP人像+2MP前置相机1600万像素镜头续航4300mAh电池+65W快充价格

6GB+128GB 1799元

8GB+128GB 1999元

realmeQ2Pro配置参数表

realme Q2 Pro的配置则更像realme X7,正面一块6.4英寸的AMOLED屏幕,但是不支持高刷,机身厚度较为轻薄,仅有8.1mm同时重量也只有175g,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65W快充,独占素皮机身。

这两款机型都已经发布,售价也非常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电商平台加入购物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