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ProE曝光将与mate40同台亮相

时间:2021-06-03 02:53: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就有关于华为mate30青春版的消息传出,就在近期华为Mate30ProE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曝光了,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30ProE这款手机就是大家传说中的mate30青春版,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Mate30ProE曝光,将与mate40同台亮相

前不久相关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曝料显示,华为mate系列将会推出“Mate 30 Pro E”这款新品,而且这款新品将会和Mate 40系列同台登场。

在此之前便有相关消息显示,10月22日20点,华为的线上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会还会首次揭秘麒麟9000 5G处理器,并带来其他一系列新品,其中就有Mate系列神秘的新品,不少人猜测或许会是Mate 40 Lite等。

华为Mate30ProE曝光,将与mate40同台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近期Mate 30 Pro E这款手机已经在国内正式入网了,这款产品就是传说中的“Mate 30青春版”,产品编号LIO-AN00m——Mate 30 Pro 4G编号为LIO-AL00,Mate 30 Pro 5G编号则是LIO-AN00,由此可见他们之间是相差不大的!

华为Mate30ProE曝光,将与mate40同台亮相

最重要的是,Mate 30 Pro E的外观、配置和Mate 30 Pro 4G/5G几乎完全一致,据称处理器采用麒麟990 5G,主要是其余零部件部分更换为国内本土供应商。

华为Mate30ProE曝光,将与mate40同台亮相

Mate 30 Pro E采用6.53英寸1176×2400分辨率OLED屏,支持60Hz刷新率,正面采用刘海挖孔曲面屏,背面浴霸后摄设计,侧边配备红色电源按键。该机的前置摄像头由华为Mate30 Pro的32MP降为16MP,后置主摄像头则由原先的40MP换为32MP,影像能力有所降级。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提供6/128GB、8/256GB以及12/512GB三种存储空间组合,支持NM卡扩展,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支持5G网络。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Mate 30 Pro E屏幕6.53英寸OLED屏幕处理器麒麟990 5G处理器相机16MP前置+32MP后置主摄电池续航4400mAh+40W快充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10月22日的华为线上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