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03 03:54: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这两款手机都是近期热度比较高的手机,那么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呢?谁的性价比更高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这两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信息吧!

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

屏幕外观

荣耀30S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魅眼屏,它的屏幕是LCD材质打造,屏占比达到了90.3%,支持HDR10显示标准,分辨率是2400×1080像素,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方案,屏幕的显示能力出色。

华为nova7SE活力版正面采用6.5英寸极点全面屏,分辨率2400×1080像素,其中屏占比是90.3%,采用双曲面玻璃机身,可以支持侧边指纹解锁功能。

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

相机参数

荣耀30S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

华为nova7SE活力版后置四摄镜头组合,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辅助镜头+200万像素辅助镜头,前置是1600万像素。可以轻松的应对不同的环境,可以给你良好的拍照体验效果。

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

处理器性能

荣耀30S搭载麒麟820处理器,AI性能极强,是高效节能的处理器,采用华为自研架构CPU,由一个Cortex-A76大核心和三个Cortex-A76中核心和四个Cortex-A55能效核心组合,GPU使用Mali-G57 MP,还支持双模5G网络,安兔兔跑分在36万分左右。

华为nova7SE活力版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是台积电的7nm工艺,手机可以支持5G网络,CPU方面采用两个A76主频是2.0GHz +六个A55主频是2.0GHz,其中GPU方面采用Mali-G57,手机的整体性能相当出色,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喜好的。

荣耀30s和华为nova7SE活力版哪个好?参数配置详情

电池续航

荣耀30S内置电池是4000毫安,支持快充40W,充电效率非常高,60分钟就可以充满100%的电量,还支持双路并发技术,游戏不需要担心出现不掉线的情况。

华为nova7SE活力版搭载4000mAh电池,采用40W快充技术,30分钟就可以充电70%。

总结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总的来看这款手机的主要区别就是处理器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挑选合适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