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仅售2199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3 05:31: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Z1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前就进行了很多的预热,但是这款手机的销量并没有很理想,而且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199元,可以说是一款价格非常低的双模5G手机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吧!

iQOOZ1仅售2199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iQOOZ1这款手机现在在第三平台的售价已经降至2199元了,虽然这款手机的前期宣传非常的到位,但是这款手机的销量还是不够好。

iqooz1采用6.57英寸的LCD屏幕,采用右上角挖孔设计,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有着星河银、太空蓝、幻彩流星、航海王联名限定款四种配色。虽然144Hz的高刷新率很吸引人,但是LCD材质的屏幕让大家不是很能接受。而且屏幕的边框也不是很好,在屏占比上不过优秀,机身厚度达到了8.93毫米,机身偏厚,上手感有些厚重。

iQOOZ1仅售2199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iqooz1屏幕6.57英寸LCD屏幕处理器天玑1000+处理器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电池续航4500毫安+44W快充

iqooz1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2.1闪存,安兔兔跑分在52万左右。性能还是可以的。照相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内置4500毫安电池,支持44W快充技术,充满需要一个小时。

iQOOZ1仅售2199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关于iqooz1这款手机虽然价格不高,但是相比于其他的手机,iqooz1在品质方面就差了一些,除了144HZ的高刷屏和4500毫安时的电池外,这款手机在其他方面都不是很好。所以相同价位的手机,大家可以考虑下其他的性能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