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时间:2021-06-03 06:41: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今年可以说是全面缩水,顶配版的iPhone12ProMax的电池容量都不到4000mAh,而入门版的iPhone12mini更是只有2200mAh左右,其充电速度更是几十年不变的20W有线快充了,可以说在续航和充电上,iPhone手机已经严重落后国产各大安卓手机了,而就是这一款尿崩的手机可能还会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你信吗?

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苹果已经宣布,它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该公司预计将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12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之前微博大V@Kang就曝光了iPhone12系列的相关信息参数,据了解,iPhone12将具有和iPhone11相同的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的名字将回归MagSafe,功率为15W。

自iPhone8发布以来,苹果iPhone新机都以无线充电为特色,而今年苹果公司似乎还将为iPhone12推出支持磁吸连接的MagSafe充电器。

机型

iPhone12ProMax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iPhone12ProMax评测

屏幕6.7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存储128GB/256GB/512GB相机模组后置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电池容量3687mAh充电规格20W有线快充颜色灰/金/银价格9599元起售发售时间11月20/21日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表

在描述关于iPhone 12所谓的“官方关键配件”时,泄漏的内容是,配件包括一个带有MagSafe的磁性iPhone 手机壳,以及两个官方的无线充电器——MagSafe Charger和MagSafe Duo Charger,这表明苹果将无线充电的名字恢复为MagSafe。

据悉,自上一代MacBook Pro放弃苹果公司的MagSafe充电连接器以来,已有四年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在下周发布的两个新无线充电器将提供什么功能,但有传言称,这两款充电器的功率将提高到15W。

iPhone12充电升级,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此外,泄露的消息还表明,iPhone 12可能有磁性定位功能,以便手机能够更轻松地对准充电板上的位置。关于iPhone12的另一个猜测是,它们是否会支持反向充电。由于三星 Galaxy S20、三星 Note 20 Ultra、一加8 Pro等竞品都具有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因此苹果也可能会在这方面取得飞跃。

不过这一些都是一些博主的猜测罢了,究竟iPhone12系列会不会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还是个未知数,如果iPhone12系列真的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的话预计也只会在高配置的iPhone12Pro和ProMax两款机型上开放,毕竟iPhone12mini的电池续航已经很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