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尺寸曝光:将成史上最大苹果手机

时间:2021-06-03 07:01: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的10月份推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机,目前已经有很多的信息进行爆料,最近关于它的三围尺寸已经出现,iPhone 12 Pro Max将会成为目前为止最大的苹果手机。

iPhone12ProMax尺寸曝光:将成史上最大苹果手机

从爆料的消息中可以了解到,iPhone 12 Pro Max采用的显示屏幕具有6.7英寸,手机尺寸是160.8×78.1×7.4mm,相比其他的类型的手机都要打上不少,但是这也意味着会对不少的用户不那么友好,它的性能也是这个系列中最强的。

在iPhone 12系列中,机身最小的就是iPhone 12 mini,它的屏幕只有5.4英寸,机身尺寸是130.8×63.81×7.4mm。从这个表格中可以了解到,就只有iPhone SE这款手机比它更小,iPhone SE采用4.0英寸的屏幕,机身参数是123.8×58.6×7.6mm。

iPhone12ProMax尺寸曝光:将成史上最大苹果手机

iPhone 12系列另外两款的iPhone,屏幕是6.1英寸,机身的尺寸是相同的,都是146.7×71.6×7.4mm,它们的整体相当的适中,相信可以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感受。

今年的iPhone 12系列的存储容量起步还是在64GB,其中会有128GB、256GB等不同的版本可以选择,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的。这样的苹果手机还是你的最爱吗?来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