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3 07:56: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这两款手机是最近不少朋友在对比的手机,这两款手机的性能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是属于低价高配的手机,那么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这两款手机水谁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之间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外观

realmeq2pro正面采用6.43英寸三星SuperAMOLED屏,屏幕支持180Hz采样率和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是600nit,手机整机重175g,具备C位色和轻潮灰两种颜色。

荣耀v30Pro采用曲面屏设计,屏幕是6.57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占比91.46%,具有钛空银,绿野仙踪,幻夜黑,影紫,流光幻镜五种配色。

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性能

realmeq2pro是天玑800U处理器,采用7纳米制程打造,CPU方面采用2个主频2.4GHz的Cortex-A76核心和6个主频 .0GHz的Cortex-A55核心,还采用ARM Mali G57 GPU。

荣耀v30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采用7nm+EUV制程工艺,外挂5G基带,支持NSA与SA双模5G网络,支持WiFi 6+。

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realmeq2pro手机前置是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200万像素超微摄像头组合,拍照实力相当的出色。

荣耀v30Pro备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前置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

realmeq2pro和荣耀v3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电池续航

realmeq2pro搭载容量是4300毫安的电池,支持65W闪充。

荣耀v30Pro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

总结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相比之下realmeq2pro的续航能力更好,荣耀v30Pro的照相功能更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