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Ultra配置曝光:1亿像素五摄组合+65W超快闪充

时间:2021-06-03 08:3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三星S21Ultra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又是一块主打性能的5G智能旗舰机,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S21Ultra配置再度曝光了,搭载1亿像素五摄组合+65W超快闪充,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1Ultra配置曝光:1亿像素五摄组合+65W超快闪充

据国外爆料人表示,将于明年初发布的三星S21系列或将有重大提升。按照惯例,S21系列将会拥有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其中Ultra版本最为“尊贵”用料也最狠。除了常规的骁龙875芯片,据悉还将采用1亿像素的五摄组合。

手机型号三星S21Ultra屏幕一块2K+ OLED显示屏处理器骁龙875拍摄

后置一亿像素五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8K 30fps的视频拍摄

前置4000万像素镜头

续航5000mAh+65w

高通公司的5nm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875将首次使用CortexX1超级内核。据悉,高通骁龙875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X1。

以前,高通Snapdragon865使用的超大内核是2.84GHz的CortexA77,以及大内核在2.42GHz的CortexA77。但是,超大型内核与大型内核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CPU频率。

Snapdragon875将由三星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并已开始批量生产。Snapdragon875和三星的新一代旗舰SoCExynos1000都将采用“1+3+4”三集群架构设计,并具有均衡的性能分布,减少SoC功耗的优点。而且骁龙875应该在今年12月的Snapdragon峰会上宣布。

三星S21Ultra配置曝光:1亿像素五摄组合+65W超快闪充

爆料还表示,S21 Ultra将采用一块2K+ OLED显示屏,支持120Hz/144Hz的刷新率;搭载了后置一亿像素五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8K 30fps的视频拍摄。此外,这次三星终于带来了65W超快闪充,配合一块5000mAh的电池,粉丝们应该满意了吧!

之前消息传出三星S21Ultra的主摄继续采用一亿像素,只不过传感器进行了升级,但是会取消ToF镜头,在缺少3DToF的地方,预计会引入长焦镜头。

此前有业内人士透露,三星明年的GalaxyS21顶级机型后置镜头将采用包含2个长焦镜头在内的四摄模组。

后置镜头将由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8亿像素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组成,支持5X以上的光学变焦。除此之外,前置相机的像素依然是4000万。

三星S21Ultra配置曝光:1亿像素五摄组合+65W超快闪充

作为三星开年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同时将首发两款5nm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75和三星Exynos 1000。还有消息称,此次S21的Ultra版本将会支持S Pen,看来三星是有意在模糊两个系列机型之间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