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降价至3533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3 09:54: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是小米今年的一款旗舰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降价至3533元,那么这款手机现在还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吧!

小米10降价至3533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今年是小米成立的十周年,而且就在今年小米手机正式进入高端市场了,今年的小米旗舰机是小米,现在小米这款手机已经降价至3533元了,而且这款手机的销售量也在不断的上升。

外观屏幕

采用一块6.67英寸的AMOLED材质全面屏,拥有9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有钛银黑、蜜桃金和冰海蓝三种配色。

处理器性能

小米10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65处理器,拥有1颗基于A77定制的Kryo 585 Prime超大核,主频达到了2.84Ghz。这颗SOC与MIUI12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日常应用没压力,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用担心,LPDDR5、UFS3.0闪存规格加持更是如虎添翼,延续多功能NFC。

小米10降价至3533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相机方面

小米10手机有一亿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相机像素为2000万像素。支持OIS EIS、双光学超级防抖、AI视频剪辑、12种AI智能模板、AI实时语音转字幕、视频标记等功能;适配主流云台,可以疾速配对。

电池续航

小米10搭载48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从9%充至45%仅用了17分种上下,充到96%不够一个小时,充满约1小时二十分钟。

小米10降价至3533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小米10屏幕6.67英寸AMOLED材质全面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相机

后置:一亿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前置:2000万像素

电池续航4800mAh+30W快充总结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现在的价格,这款手机都可以是一款非常香的机皇,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