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时间:2021-06-03 10:22: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Note10系列手机是红米即将上市的一款手机,就在今天这款手机的相机参数曝光了,爆料消息显示,RedmiNote10系列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小米官方曾暗示本月将会发布全新的 Redmi K30 系列新机,而且先前曝光的 Redmi Note 10 系列新品也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相机参数表手机型号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一亿像素(108MP)主摄其他镜头长焦、微距镜头

就在今天某数码博主也带来了这款手机相机的更多细节信息。爆料显示,一款代号为“J17”的新机将搭载了一亿像素(108MP)主摄,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款型号为 M2007J17C 的新机已在海外获得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正是此前曝光的 Redmi Note 10 系列机型之一。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 Redmi Note 系列首次使用一亿像素镜头。

Redmi Note 10 系列将包含 Note 10 和 Note 10 Pro 两个版本。

RedmiNote10系列相机参数曝光,同时拥有长焦微距镜头

Note 10同样会搭载骁龙732G 4G处理器,而Note 10 Pro则会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Redmi Note 10 系列采用LCD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最高拥有120Hz 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

上述就是RedmiNote10系列相机的相关信息,而且RedmiNote10系列很有可能会是搭载一亿像素主摄最便宜的一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