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 SE是轻薄设备并支持66W/100W快充

时间:2021-06-03 10:29:42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荣耀此后宣布荣耀 50 系列将于 6 月 16 日抵达上海。该公司还确认,荣耀 50 系列将配备 高通骁龙 778G 芯片。此外,

中国制造商荣耀此后宣布荣耀 50 系列将于 6 月 16 日抵达上海。该公司还确认,荣耀 50 系列将配备 高通骁龙 778G 芯片。此外,有猜测称Pro+机型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不过,该报道并未得到证实。

@DCS 的最新报告称,Honor 50 系列将拥有“SE”型号。据介绍, 荣耀50 SE、荣耀50、荣耀50 Pro都是轻薄设备。此外,这些设备将支持低型号的66W 快速充电。但是,Pro+ 型号应使用100W 快速充电。

据我们所知,荣耀50系列至少会有三种配色。它将提供绿色、橙色渐变和蓝紫色渐变颜色选项。该设备采用AG磨砂技术,背面采用1+2双环三摄设计。看来这个系列会配备潜望镜、大底主摄、超广角摄像头组合。

根据最近的报道,荣耀并没有获得安卓的授权。报道称,这就是荣耀智能手机仍然不支持 GMS 的原因。然而,Honor此后揭穿了谣言。该公司表示,它已获得 Android 授权,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该公司。尽管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 Google Mobile Services for Honor 的明确报告。其即将推出的设备(如Honor 50系列)是否具有GMS还有待观察。但是,我们知道Honor可以与公司做生意。该公司的供应链中已经拥有高通和 AMD 等公司。这些是华为无法使用的公司。

今天,华为正式发布了鸿蒙操作系统2.o。这意味着搭载华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即将面世。据中国制造商称,旧的荣耀智能手机不会被遗忘。该公司不会放弃在两家公司还在一起时发布的 Honor 设备。回想一下,华为在禁令后不得不出售荣誉

如果华为不出售荣耀,它将受到禁令的约束,这将破坏其业务。为了保护荣耀的智能手机业务,华为不得不出售荣耀。现在,Honor 已经发布了几款智能手机作为独立品牌。但是,到目前为止,在其所有设备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华为的影子。

标签:荣耀50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