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其活动中发布了WATCH 3和WATCH 3 Pro

时间:2021-06-03 10:29:40来源:
导读 华为在其活动中发布了 WATCH 3 和 WATCH 3 Pro,这是该公司最新的运行鸿蒙操作系统 2 0 的智能手表,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们具有 1

华为在其活动中发布了 WATCH 3 和 WATCH 3 Pro,这是该公司最新的运行鸿蒙操作系统 2.0 的智能手表,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们具有 1.43 英寸 AMOLED 弧形高响应触摸屏、侧按钮和可完全旋转的表冠,偏移后便于取用。您可以旋转表冠,轻松滚动显示功能和音量设置。预装30张炫酷面孔,包括动画面孔和华为Watch Face Store上的1000多种设计。您可以使用 5-10 秒的短视频创建自己的动画表盘。

它支持eSIM技术拨打电话或接听电话,因为它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内置4G流媒体音乐,内置16GB存储空间来存储音乐,并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应用程序。只需几个简单的手势,您就可以接听来电或将来电静音。它有 100 多种锻炼模式 - 19 种专业模式,适用于室内和室外运动,以及 85 种自定义模式,可自动检测 6 种最常见的锻炼类型。

其他功能包括远程快门功能、皮肤温度检测器、带有 6 合 1 LED 和 4 个光电二极管的 TruSeen 4.5 心率监测技术,可提供更多光摄入和 SpO2 监测。任何跌落都会导致HUAWEI WATCH 3立即切换到紧急模式9并提醒您指定的联系人。两者都具有 5ATM 防水等级。

标签: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