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手机价格_opporeno4se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3 10:44: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se已经正式发布了,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非常的多,这款手机的配置相对来说只能算是一般,因为这款手机定位的是中端手机市场,那么opporeno4se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reno4se手机价格_opporeno4se大概多少钱

opporeno4se参数配置

据了解,这是OPPO Reno系列中最轻的5g手机。采用6.43英寸OLED挖孔屏幕,分辨率2400×1080。

配备联发科技天玑 72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预装coloros 7.2。此外,oppo reno4 se支持hyper boost 4.0性能加速引擎,启动应用更快,画面更流畅稳定,最高180hz触摸采样率,操作更灵敏,触摸更流畅。

支持65W超级闪光充电,插装相当于4300mah大容量电池。充一次电最多37分钟(充电5分钟可闪4小时)。同时获得德国TUV安全快速充电系统认证

opporeno4se手机价格_opporeno4se大概多少钱

opporeno4se手机价格

价格方面,8GB+128GB版售价2499元,8GB+256GB版售价2799元,提供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配色。

据报道,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没有压力,启动了“焕新专享补贴”项目reno4 se,除了购买原价99元+ 299元的真正的无线耳机和礼品包装网络权益的权利。

购买oppo reno4 se的用户可以获得高达1000元的额外补贴。此外,还提供华北免息分期付款政策,提供6期和12期免息分期付款的优惠购置权,实行旧换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