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时间:2021-06-03 12:40: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马上就要来了,预计将在三星Exynos十周年的时候进行发布,这款处理器产品采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而且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进行设计,具备旗舰级的性能。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相关参数信息:处理器型号三星Exynos 1080制程三星5nm LPE工艺CPUCortex-A78架构GPUMali-G78架构安兔兔跑分65万分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将会采用5nm的制程工艺,应该是和骁龙875处理器相同的5nm LPE工艺,相比上一代的8nm工艺具有重大的提升,预估能效比会相当的出色,具有更出色的功耗和性能。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将会采用ARM最新的CPU架构Cortex-A78和GPU架构Mali-G78,其中A78的CPU性能提升20%,G78的GPU性能提升25%,同时还会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具有重大的提升。该处理器还集成5G、AI、ISP等最新将技术,整体的实力肯定会相当的出色的。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三星方面还公布了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的跑分成绩,其中安兔兔跑分超65万分。目前的骁龙865处理器的跑分在60万左右,所以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比骁龙865处理器还要出色不少。因为目前骁龙865处理器的上限分数在62W分左右,而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的成绩可以轻松的超越它,它的性能将会低于骁龙875处理器和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因为这两款产品才是全新的旗舰处理器。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之前三星的处理器大多数都是由vivo进行使用,估计这次的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也不会例外,将会用于vivo自家的高端机,但是预计和之前的vivo手机一样,不会追求极致的硬件配置,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