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有nfc吗一加8t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时间:2021-06-03 13:40: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手机在今日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在一些基本的参数配置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性价比十足。不过相信还有很多用户会关心有没有NFC、以及是否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等方面的信息,既然如此,就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加8t有nfc吗?

一加8t是具有nfc功能的。如今NFC功能已经运用在非常多的方面了。像门禁卡、公交卡等等。拿公交卡来说,虽然现在都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乘车,不过有的时候解锁,以及绑定各张出行卡后还是有些麻烦的。那么使用NFC来乘车,直接碰一碰就可以完成支持了!

一加手机NFC扫码乘车(公交卡)使用步骤:

1、开启NFC后,直接下拉通知栏,即可打开NFC功能,打开卡券 app,点击右下角的+号,选择公交卡。如下图所示:

一加8t有nfc吗?一加8t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2、选择需要开通的公交卡,并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等待跳转支付界面完成支付即可。

一加8t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一加8t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不过目前红外遥控的需求性还没有nfc大。毕竟通过红外遥控实现的是操控家居空调等方面,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已经有很多智能家居可以通过多种的方式进行互联,比如说相同的局域网、蓝牙等等。

一加8t参数配置详情表机型

一加8T海外版

一加8T参数,一加8T配置参数详细

屏幕6.55英寸FHD+左侧打孔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重量188g网络频段支持sub-6GHz 5G价格8+128GB约合人民币3950元,12+256GB约合人民币4226元其他双模5G,Wi-Fi 6、蓝牙5.1、USB 3.1 GEN1、双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