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otoG9Plus即将上市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时间:2021-06-03 13:4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MotoG9play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市了,最近有相关爆料显示MotoG9plus这款手机也将会在近期和大家见面,而且MotoG9plus这款手机的参数信息已经被曝光了,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吧!

MotoG9Plus即将上市,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Moto品牌是联想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中端产品。在此前官方也已经推出了G9与G9 Play两款新机。近期一款被命名为G9 Plus的新机曝光了,而且这款新机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根据曝光的信息可以了解到,G9 Plus或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而且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与品牌Logo的二合一设计,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

MotoG9Plus即将上市,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外观上G9 Plus所采用的是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81英寸高刷IPS LCD显示屏。

核心配置上MotoG9Plus搭载8nm高通骁龙730G系列主控,提供4GB+128GB的存储组合

MotoG9Plus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快充功能,还拥有USB-C端口、USB-C电线和一个保护套。

MotoG9Plus即将上市,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

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或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或为3D 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支持夜视功能。

上述就是关于MotoG9Plus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