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3手机外观曝光:正面刘海设计更小

时间:2021-06-03 14:21: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已经确定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万众瞩目的iPhone 12系列将会和大家正式见面,同时苹果下一代的iPhone13系列手机也有相关的消息被曝光。

在10月9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iPhone 13手机的正面图,虽然看上去和之前的iPhone 11系列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可以明显的发现这次手机的刘海区域变小很多,刘海面积只有iPhone 12系列的一半那么大,手机的刘海不会太影响屏幕整体使用感官,大部分的消费者会自动忽视被刘海占用的面积,同时iPhone 13手机将在刘海的两侧显示时间、信号等信息,让这些消息更加的醒目,让你一目了然。

之前有外国媒体phonearena爆料,iPhone13系列手机最大的变化就是刘海造型设计的不同,它相比前几代的手机而言,刘海面积会大大的减少,同时刘海面积的高度会减少,但是刘海面积宽度并没有减少,这个爆料相当符合这次曝光的图片。

型号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屏幕尺寸5.42寸6.06寸6.06寸6.67寸刷新率120赫兹120赫兹120赫兹120赫兹

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这些图片出自哪里,所以还不能确定这些图片的真实性。因为苹果iPhone 13系列将在2021年的下半年才会正式进行亮相,所以苹果的打造手机的时间还是相当充裕的,苹果方面的设计师也很可能采用全新的手机设计方案,但是可以预计该手机将在包括在显示屏、外观、处理器方面具有不错的提升。

你认为iPhone13系列会是怎么样的呢?持续关注它的更多爆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