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Nokia220同价位销量第一秒杀价只需289元

时间:2021-06-03 14:24: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诺基亚手机,而且就在今年上半年,诺基亚正式发布了Nokia220这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Nokia220这款手机现在的京东秒杀价只有289元,而且在同价位的手机里这款手机销量是第一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吧!

Nokia220同价位销量第一,秒杀价只需289元

诺基亚220 4G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是在年4月底,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299元,目前京东秒杀价289元,而且这款手机在同价位产品中的销量是第一。具体统计,诺基亚220 4G单品销量在京东占比55%,在天猫占比47%。

诺基亚220 4G的机身重量只有86.5g,机身材质采用经典的聚碳酸酯,握持手感舒适。

屏幕方面,诺基亚220 4G采用了一块2.4英寸屏幕,带九宫格按键,提供黑、蓝两种配色。

Nokia220同价位销量第一,秒杀价只需289元

后置30万像素单摄,具备强光手电筒功能,双卡槽随意插。内置1200mAh大电池,理论待机可达648小时。

其他功能有快键拨号可设置8个亲情号码、录音机、外放收音机等,还预装了经典的《贪吃蛇》游戏。

手机型号诺基亚220 4G手机尺寸121.3x52.9x13.4mm手机重量86.5g电池容量1200mAh续航时间理论通话时间:378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648小时诺基亚220 4G优点:

1、长续航

2、诺基亚手机有着干净的系统能免去恶意吸费的苦恼;内置的是诺基亚经典铃声

3、手感佳,重量轻,满足你一切对低端机的需求。

Nokia220同价位销量第一,秒杀价只需289元

4、2.4寸的屏幕并没有给字体显示带来颗粒感,整体UI继承了诺基亚系统一贯清新的风格

5、按键大,字体大,防水溅。

以上就是关于诺基亚220 4G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