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新机:或将搭载65W快充

时间:2021-06-03 14:47: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Note20 Ultta手机中,近1万元的价格配置的是45W的快充技术,因为大部分人表示失望。近日,三星在续航快充这一方面似乎有了新的进展,在接下来的三星Galaxy S21新机中或将搭载65W快充!这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Galaxy S21新机:或将搭载65W快充

据外媒GalaxyClub今日报道,三星一款全新的手机充电器EP-TA865通过了韩国电波研究所认证,通过三星一贯命名方式推测,该充电器或将支持65W快充。

据悉,在此前,三星手机之前在电池方面出现过问题,所以在充电容量以及快充方面比较谨慎。

EP-TA845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的原装充电器,支持最高45W快充。但之后的三星多款机型并不支持45W快充,例如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

该充电器目前尚不清楚将用于哪一款机型,但最大的可能将会是明年初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1(S30)系列,但也不排除将用于其他机型的可能。

三星Galaxy S21新机:或将搭载65W快充

此外,考虑到三星此前的做法,无法排除存在三星 Galaxy S21(S30)系列支持 65W 快充但仅配备 25W 充电器的可能。

对于其他厂商来说,采用高功率的快充技术并非一件很少见的事情,例如 OPPO、一加和 realme 等已经将 65W 快充技术普及到各款新机上,而小米、VIVO 等厂商已经采用了百瓦级别的快充技术。

对于三星 Galaxy S21/30 系列,目前已有的信息并不多,但大部分爆料者和媒体认为三星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该系列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