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OnePlus Buds Z正式发布:起售价299元

时间:2021-06-03 15:4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10月15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这次一加不仅带来了一加8T手机,还有神秘的新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 Z,这款耳机的起售价是299元,但是这款耳机目前还不会正式销售,将到11月1日还会进行开售。

一加OnePlus Buds Z正式发布:起售价299元

一加OnePlus Buds Z将会采用纳米涂层设计,耳机的手感会相当的出色,同时单只耳机仅重4.35g,佩戴也会相当的轻松,还可以支持自动暂停。将会提供白色和 史蒂文·哈灵顿的特别版配色,还包括三种尺寸的硅胶塞。

一加OnePlus Buds Z正式发布:起售价299元

一加OnePlus Buds Z耳机将采用10mm高品质动圈单元,支持蓝牙5.0,将会带来低音技术和虚拟3D音频,支持Dolby Atmos。耳机还有“快速切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不同的设备之中进行快速的切换,更方便用户的使用。一加耳机具有出色的通话降噪功能,可以带来出色的语音和视频通话效果,因为耳机的麦克风具有环境降噪功能,可以突出用户的语音。

一加OnePlus Buds Z耳机在续航当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单只耳机续航为5小时,但是配合充电盒使用可以提供20小时续航时间,该耳机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只需要10分钟内能提供3小时续航,保证正常用户的使用需求。

一加OnePlus Buds Z正式发布:起售价299元

除此之外,一加还将和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推出定制版,它的售价359元,将于11月下旬开售。而这款耳机的海外版售价是45.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9元,11月2日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