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分离式摄像头样机曝光:摄像头从手机上"拆下"

时间:2021-06-03 17:4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分离式摄像头其实在很早就有其概念和专利图的曝出。近日一名数码博主更是曝光了关于分离式摄像头样机的照片,摄像头与手机可以独立开来,拍摄任意的角度画面。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今日,知名数码大V@数码闲聊站 发博:蓝厂(即vivo品牌)分离式摄像头样机,前摄模块化处理,可以实时操控摄像头自拍以及多镜头多机位拍摄。以下为博主贴出的图片:

vivo分离式摄像头样机曝光:任意角度皆可拍摄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在这款样机中,前置摄像头是完全被独立的,可从手机上拆卸下来,并且可以任意摆放在桌面上,以至于它的角度完全可以“随心所欲”。

vivo分离式摄像头样机曝光:任意角度皆可拍摄

手机与摄像头通过某种联系,摄像头所对准的位置可以在手机相机上同步。科技感满满!不过对于这一设计,很多网友表示当前置摄像头模块化后,丢了怎么办?不过小编觉得当前置摄像头模块化后也成为了一个全新的配件,或许在之后可以自由的选择要不要此配件或者是购买新配件。

vivo分离式摄像头样机曝光:任意角度皆可拍摄

据了解,vivo手机中还尚未发布的vivo NEX在外媒曝光的一则渲染图,其摄像头的设计也极具创意。

vivo分离式摄像头样机曝光:任意角度皆可拍摄

以上就是关于vivo前置摄像头的相关信息啦!你觉得如何呢?你支持前置摄像头模块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