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M31 Prime参数曝光:64MP主摄+水滴屏设计

时间:2021-06-03 17:46: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将在 M 系列中增加全新的成员,这款产品叫做Galaxy M31 Prime,目前它的相关消息已经正式在亚马逊曝光,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就在这里看看吧。

三星Galaxy M31 Prime参数曝光:64MP主摄+后置指纹识别

因为三星 Galaxy M31 和 M31s的屏幕是 6.4 英寸和 6.5 英寸,属于AMOLED屏幕,支持FHD +,所以三星Galaxy M31 Prime可能会采用更大的屏幕,其中可以确定屏幕会是水滴屏设计,但其尺寸和分辨率未知。

三星Galaxy M31 Prime内置的电池是6000 mAh,支持 15W 的 USB-C 充电。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5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是 3200 万像素镜头,可以支持慢动作和 4K 视频录制。

三星Galaxy M31 Prime参数曝光:64MP主摄+后置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M31 Prime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拥有 3.5 mm 耳机孔,采用 Exynos 9611 处理器,具有 6GB 运存。它将提供 64GB 和 128GB 两个存储版本,支持 microSD 卡拓展,最高存储扩展达 512GB。

三星Galaxy M31 Prime参数曝光:64MP主摄+后置指纹识别

目前三星Galaxy M31 Prime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还不能确定,更多的参数需要的等待三星方面的通知,你认为这样配置的手机价格是多少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