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不值得买的五大理由还是等iphone13吧!

时间:2021-06-03 19:14: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凌晨,新一代iphone12系列终于发布。不过对于这款手机,目前的评论是好坏参半。那么今年的iphone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呢?看完这5大理由再考虑一下吧!

一、5G网络

在iphone12发布会上官方宣称,它比市面上任何一台智能手机,都能在更多地方使用5G。可是在国内也是如此吗?

iphone12系列值得买吗?六个缺点

据了解,苹果发布会公布的高达4Gbps的5G速率,其实是在毫米波之下测试的。而需要注意的是毫米波在中国几乎没有用处,难道要一部手机用五六年等国内也上5G毫米波?这也意味着,苹果曾经的吐槽,并没有得到高通的让步,在挂靠高通5G基带的同时,还必须搭载一个毫米波组件。这样的结果就是功耗高,所以导致iPhone12没有大家期待的高刷新率屏幕。

二、高刷新率屏幕

紧接着上文,此次的iphone12并没有配置大家期待的120Hz高刷屏幕。

不过目前安卓阵营OPPO,vivo等品牌旗舰都上了120Hz高刷屏幕,其显示效果当然要比iPhone的60Hz效果出色。

无论怎样,iPhone12 Pro Max没有高刷,确实让众多用户失望,目前还迷信ios不需要高刷有神技的人,估计还活在石器时代。

iphone12系列值得买吗?六个缺点

三、充电续航

这一次的iphone12提供的是20w有线+15w无线。这样的充电速度再加上今年电池容量的“打折”。真的合适吗?

在苹果发布会上,宣称iPhone12充电超速了,但是15W无线充电速度,这不是超速是龟速。

据了解,一年半前小米9无线充电就20W了,现在小米10至尊版无线50W+有线120W,全球最快。

根据最新的爆料,在明年,无线充电方面有几家厂商将达百瓦。

以下为安卓方的充电速率:

小米:120W+50W无线

VIVO:120W有线

OPPO:65W、40W无线

华为:66W(Mate40系列)+40W无线

iphone12系列值得买吗?六个缺点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12续航方面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