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Pro有NFC吗RealmeQ2Pro支持红外遥控吗

时间:2021-06-03 19:39: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Pro以极低的价格,不逊色的配置还有高端的素皮外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在入手这款手机之前,先让我们看看这款RealmeQ2Pro新机有没有NFC?RealmeQ2Pro支不支持红外遥控吧!

RealmeQ2Pro有没有NFC?RealmeQ2Pro支持红外遥控吗?

RealmeQ2Pro有没有NFC?

RealmeQ2Pro是不具有NFC功能的。目前NFC功能使用在很多场景中,也有越来也多的设备会为NFC提供对应的服务。像目前流行的门禁锁等等,或者是日常生活中的支付、公交不用扫码乘车,手机碰一碰就可以等等。

RealmeQ2Pro支持红外遥控吗?

同样遗憾的是,这款RealmeQ2Pro也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之前很多用户可能会使用红外遥控功能来利用手机打开空调遥控等等,不过这款手机虽然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毕竟在智能家居发展这一块,还可以利用网络、蓝牙、等通过App进行互联。

RealmeQ2Pro参数配置

在外形方面,RealmeQ2Pro使用灰白色素皮材质,与众不同的新配色(当然还有一款之前的C位色),看起来是质感满满。50道加工工艺,耐磨防指纹。

据了解,这是第一台把素皮这种高端材质带到1500元档位的手机,此前搭载素皮后盖材质的都是各大旗舰机。相比之下,给人的第一感官还是很好的。

RealmeQ2Pro有没有NFC?RealmeQ2Pro支持红外遥控吗?

此外,机身薄8.1mm,重175g量,这算是中端机的标准配置吧

在屏幕方面搭载了6.43寸三星的AMOLED屏幕,峰值亮度600nit,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同时使用新一代屏下指纹,支持息屏指纹解锁。

在续航充电方面这款新机支持65W充电,4300mAh电池,据官方数据显示33分钟就能充到100%。

在公布的价格中,8+128 1799元 双11预售 1599元,8+256 1999元 双11预售 1799元。

RealmeQ2Pro有没有NFC?RealmeQ2Pro支持红外遥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