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C3正式发布:起售价695元

时间:2021-06-03 20:02: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旗下的POCO手机已经公布了手机的价格和配置,起售价约人民币695元,将在10月16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看,你认为这样的手机怎么样呢?

小米POCOC3正式发布:起售价695元

小米最新发布的POCO C3手机,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机型,比之前发布的中低端手机POCO M2还要便宜很多,可以和其他厂家的手机进行竞争,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小米POCO C3手机具有6.53英寸HD+ 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1600像素,具有北极蓝、柠檬绿、亚光黑三种配色可以选择,手机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还具有包括双SIM卡、4G LTE、Wi-Fi、蓝牙、GPS和3.5mm耳机插孔。

小米POCOC3正式发布:起售价695元

小米POCO C3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CPU主频为2.3GHz,采用HyperEngine技术和IMG PowerVR GE8320 GPU,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不会在这里附带广告的。

小米POCO C3手机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分别是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手机还内置5000mAh电池。

小米POCO C3手机的价格已经出现,其中3GB+32GB版本售价是7499卢比,折合人民币695元,其中4GB+64GB版本售价是8999卢比,折合人民币8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