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3铰链升级:或将加入指示灯功能

时间:2021-06-03 21:27: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Z Fold2的国行版在9月份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紧接着三星Galaxy Z Fold3也正在准备中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一次的三星Galaxy Z Fold3铰链设计或许将加入指示灯的功能,每当有新通知、来电等情况下会闪耀着不一样的指示灯信号!一起看看吧!

三星Galaxy Z Fold3铰链或将加入指示灯功能

近日,一些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开发三款可折叠手机,即Galaxy Z Fold Lite,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old S。

关于Galaxy Z Fold系列手机,其新专利在再次被热议,在未来的GalaxyZ Fold3可能采用该新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内置一个灯光视觉指示器,该指示器已集成到隐藏式铰链中。 ​

今天,外媒 LetsGoDigital 就发现了这样一项改进。在2019 年 3 月提交的 “包括指示灯的电子设备”专利显示,三星计划在三星 Galaxy Z Fold 的隐藏式铰链上添加一系列指示灯。在该专利中,在半透明的盖板下方插入了一条 LED 灯,这些 LED 灯可以组合成不同的颜色,以达到视觉和装饰的效果,LED 灯可以用于新通知、信息、未接来电等指示。

三星Galaxy Z Fold3铰链或将加入指示灯功能

在此前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发布上,在铰链处也做了相应的升级,隐形铰链设计使得其可以与机身更好的贴合,同时,铰链还支持75°-115角度定位,可以调整开合角度,使用更加方便。还增强了拍照、多任务处理等功能,使用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