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即将发布原装壁纸遭泄露

时间:2021-06-04 01:58: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而发布前一周,一组疑似一加8T的内置原装壁纸却遭到泄漏,这组原装壁纸是由一个名为"kebab"的JSON配置文件泄漏,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虽然一加还未发布智能手机新品一加 8T,但该机的内置壁纸似乎已经遭泄露。今天,一位 XDA 开发者通过提取 OnePlus 壁纸资源(v.2.0.1.200916023912),展示了一组有可能是一加 8T 的内置手机壁纸。

一加8T即将发布,原装壁纸遭泄露

据悉,该组图片由一个名为 “kebab”的 JSON 配置文件泄露,而 “kebab”也是即将发布的一加 8T 的代号。

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 8T 将采用 6.55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刷新频率为 120Hz。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 865 系列处理器,配备 8GB RAM+128GB ROM,搭载后置四摄,主摄相机为 4800 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