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时间:2021-06-04 04:09: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OPPO在官方网站上展示了一款OPPOA73的手机,近期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也曝光了,值得注意的是,OPPOA73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OPPOF17的更名版,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62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OPPO日前在其OPPO Tunisia官网上展示了新的OPPO A73智能手机,其配置与规格也因此在发布前正式曝光。

OPPO A73正面采用6.44英寸1080P AMOLED水滴屏,纵横比20:9,屏占比达到了90.7%,OPPO A73厚度为7.45mm,重量约163g。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提供银色与海军蓝两种配色。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搭载高通骁龙662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内存与128GB存储。

前置16MP自拍相机,后置16MP+8MP+2MP+2MP左上方形四摄。

电池容量4015毫安,支持30W快充,官方称不到一小时即可充满电。

软件方面则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7.2。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整体来看,OPPO A73的配置与9月份发布的OPPO F17非常相似,考虑到OPPO F17 Pro也曾更名为OPPO A93在不同地区发布。因此OPPO A73也应该算得上是OPPO F17的更名重制版。

OPPOA73参数配置曝光,或是OPPOF17更名版

以上就是关于OPPOA73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现在对这款手机有一定的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