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1概念图曝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6-04 05:51: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不久的三星发布会之后,大家都在期待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机三星S21系列产品,而且近期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也是非常的多,并且有爆料人将三星Note21的概念图绘制出来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三星Note21概念图曝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最近,@TechMasterDSK绘制了采用屏下镜头技术的Note 21概念图。

概念图应根据Note 20 Ultra的机身设计进行修改。这款手机仍然采用熟悉的方正设计,并具有强烈​​的线条感。它还配备了双曲面屏幕。身体的上下框架非常狭窄。任何开口都具有强烈的团结感。

三星Note21概念图曝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尽管Galaxy S21系列可能不会使用三星的屏下镜头技术,但据估计,三星将有机会首先在其他系列的手机上尝试该项目技术。例如,Galaxy A80过去曾尝试过翻转镜头设计,但无可否认,屏幕下的镜头手机可能会在明年成为新趋势。

三星Note21概念图曝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上述就是关于三星Note21概念图的相关信息,大家有什么想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