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真机现身后置矩形四摄

时间:2021-06-04 05:5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将会推出一加8T系列旗舰机,近期这款手机的很多消息都被曝光了,而且很多朋友也都在期待着他的上市,不过有相关爆料人士则是将一加8T的真机照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一加8T真机现身,后置矩形四摄

一加8T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售价可能定在799欧元左右。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制造商最近发布了一加8T外观图片,但由于手机外壳的覆盖,无法看到整体外观。

结合爆料人先前发布的效果图,该手机将使用后方矩形四摄像头镜头。此外,从真机图片可以看出,一加8T似乎使用了两个LED闪光灯设计,但并不排除一个人有特殊用途的可能性,例如感应光或色温。

一加8T真机现身,后置矩形四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将不会有8T Pro型号,但是8T将经历许多升级。此外,机手机的右侧仍然使用电源按钮+滑块设计,左侧是音量按钮。

一加8T将使用与一加8 Pro相同的120Hz高刷屏,6.55英寸FHD+显示屏,双C-line + C-mount充电头,并且出厂默认配备Android 11操作系统。

在其他方面,该机有望或将采用后置48MP + 16MP + 5MP + 2MP和前置16MP镜头解决方案,厚8.4mm,重188克,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新的Warp Charge 65快速充电。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