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第二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发布人民币4486元起售

时间:2021-06-04 06:58: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1日的时候,中兴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而今日国外手机品牌也是发布了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配置参数和中兴Axon 20都差不多但是价格翻了一倍,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第二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发布,人民币4486元起售

除了中兴Axon 20 5G之外,在国外也有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发布,不得不说,第二款屏下摄像头诞生了,并且与中兴Axon 20相似。此款机型为Rakuten BIG,与中兴Axon 20 5G同款处理器“骁龙765G”,基本配置为6GB+128GB。屏幕大小为6.9英寸,分辨率为2460*1080像素,采用了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32MP,后摄像头为64MP主摄+8MP广角+2MP微距+2MP深景,四摄组合。4000mAh的电池容量,是否支持快充暂未知。

与中兴Axon 20 5G的配置对比一下,二款机型的相似度极高,只有少部分不同,比如电池容量、屏幕大小等。中兴Axon 20 5G的屏幕为6.92英寸,而Rakuten BIG的仅6.9英寸;中兴Axon 20 5G的电池容量为4220mAh,并支持30W快充,而Rakuten BIG的仅4000mAh。据说Rakuten BIG机型的制造是中兴,不堪一击的是此款机型也存在颗粒问题。

第二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发布,人民币4486元起售

价格方面,就天差地别,中兴Axon 20 5G的6GB+128GB版本,价格仅2198元,而Rakuten BIG的6GB+128GB版本,价格为69800日元,折为人民币约4486元。同样的配置,不一样的价格,中兴Axon 20 5G的价格是Rakuten BIG的一半,这距离可真的天差地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