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60和vivox50e参数对比评测_哪个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04 08:19: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显示,vivo将要推出新一款的5G旗舰智能手机vivoX60,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曝光,那么这款vivoX60和日前发布的vivox50e手机哪个好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X60和vivox50e参数对比评测_哪个更值得入手

外观

vivoX60:一块6.89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刷新率达到了144Hz,和240Hz触控采样率。

vivo X50e 5G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其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NTSC 103%(typ)超广色域,通过德国低蓝光认证,机身采用3D玻璃弧面设计,后置菱形四摄像头,手机厚度在8.88mm,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vivoX60和vivox50e参数对比评测_哪个更值得入手

拍摄

vivoX60:后置:1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的后置四摄,支持微云台,防抖能力大幅提升,再加上超广角和潜望长焦,绝对给用户更加精致的画面感。

vivo X50e 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采用四摄像设计,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像素微距镜头,还可以支持20倍的数位变焦。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