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还未发布iphone13四款机型已经曝光!

时间:2021-06-04 08:39: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马上就要发布了,关于这款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期待的。不过,近日又传来了关于iphone13的最新消息,在消息中曝光了此次iphone13的四款机型,一起看看吧!

今天业内人士 Ross Young在推特曝光了iPhone 13系列阵容。如下图所示:

iphone12还未发布,iphone13四款机型已经曝光!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的iphone13系列尺寸包括5.42英寸、6.06英寸(两款)和6.67英寸,意外的是,其中5.42英寸屏幕由三星和LG Display提供,6.06英寸屏幕由LG Display和京东方提供,iPhone 13 Pro 6.06英寸由LG Display和京东方提供,6.67英寸由三星提供。

此前有消息称,京东方因未通过苹果的OLED质量测试,而无缘iPhone12的京东方,不过有望在明年进入苹果的供应链,为iPhone13提供OLED屏幕。

据悉,京东方目前有一条名为B11的生产线,将为明年下半年的iPhone13生产OLED屏幕,因此也被称为“苹果生产线”,该生产线预计在明年2月份开始满负荷运行。如果京东方的屏幕顺利得到苹果认证的话,京东方将借此打入苹果供应链。

那么从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京东方已经打入苹果供应链了。

iphone12还未发布,iphone13四款机型已经曝光!

此外,报道还称iPhone 13标准版不支持毫米波,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支持毫米波,后两款同时加入了TOF镜头。四款iPhone全系支持Face ID,可能会延续刘海屏方案。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3的相关信息啦,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