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OOK GO超极本上市 起价349美元

时间:2021-06-04 10:27:27来源:
导读 今天,这家韩国厂商正式发布了14英寸超薄Galaxy Book Go,同样搭载高通骁龙7c Gen2平台,运行Win10操作系统。除了5GHz WiFi连接外,这

今天,这家韩国厂商正式发布了14英寸超薄Galaxy Book Go,同样搭载高通骁龙7c Gen2平台,运行Win10操作系统。除了5GHz WiFi连接外,这款产品还有LTE 4G版本。而且,未来5G网络版也将上市。本产品性价比高,坚固耐用,适用于移动办公和教育用途。

三星 Galaxy Book Go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体验规划团队负责人 Woncheol Chai 表示:“PC 继续支持我们的数字生活,帮助我们与朋友和家人联系、远程工作以及寻找创造力和放松的场所。“Galaxy Book Go 系列专为当今移动优先的用户打造,他们期望在一台设备中实现无缝通信、持续生产力和沉浸式娱乐。通过 Galaxy Book 的新成员,三星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设备。”

Galaxy Book Go 笔记本厚 14.9 毫米,重 1.38 公斤。它配备可扩展 180° 的 14 英寸 FHD LCD 屏幕。该笔记本还将配备 4GB/8GB LPDDR4X 内存、64GB/128GB eUFS 闪存和内置 42.3Wh 电池。此外,该产品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并内置高品质扬声器。

高通骁龙7c Gen 2移动平台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该系列芯片采用8nm工艺技术制造。它们具有最高频率为 2.55GHz 的 8 核 Kryo 468 处理器。此外,它还集成了Adreno GPU,具备AI计算能力。这台电脑的WiFi版和LTE版使用的是骁龙7c Gen 2处理器,而5G版将搭载8cx Gen 2平台。

另请阅读: 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 拥有超大显示屏和电池

三星表示,这款笔记本具有无缝连接性,可以轻松连接到Galaxy Tab S7 进行双屏使用。借助 Quick Share 软件,计算机可以在 Galaxy 设备之间共享照片、文档和传输文件。此外,笔记本还支持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