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骁龙750G正式发布:基于8nm工艺打造

时间:2021-06-04 11:06: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高通发布了全新的骁龙处理器系列,这款产品叫做骁龙750G,具有出色的性能存在,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这款处理器首发小米新机,预计在年底正式推出。

高通骁龙750G正式发布:基于8nm工艺打造

骁龙750G采用 8nm 工艺打造,运用 Cortex A77 核心和Cortex A55 核心,最高频率分别为2.2GHz和1.8GHz。其中GPU采用Adreno 619,相比 730G 使用的 Adreno 618 GPU,图形渲染程度提升 10%,同时因为CPU采用 Kryo 57,所以性能方面比 730G 提升 20%。

骁龙750G具备更高的性能,因为在其他的方面具有大量的社会升级。处理器采用第五代 AI 引擎,可以在AI 相机功能和音翻译功能方便提升 20% 的 AI 性能,同时还可以带来出色的游戏色彩体验。

高通骁龙750G正式发布:基于8nm工艺打造

骁龙750G可以支持Wi-Fi 6、蓝牙 5.1、NFC等功能,在导航方面还能支持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NavIC 和 SBAS。还能支持最高 120Hz 的刷新率、1920 万像素的传感器和 32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双模组,具备相当出色的性能。

搭载骁龙750G首款机型将在年底进行发布,小米方面已经准备推出使用这个处理器的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