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

时间:2021-06-04 13:16: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天的苹果将推出一款超大型号的5G智能手机iPhone12ProMax,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

临近10月,iPhone 12系列也即将到来,根据最新的消息,新款iPhone 12系列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发售。巧合的是,国内教育优惠刚好到12日截止。

另外,此次新机的尺寸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消息。iPhone 12 Pro Max将会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部手机,其尺寸达到了160.8✖78.1✖7.4mm,和此前的11 Pro Max相比长宽显著增大,但是厚度也有了明显的改善。

iPhone12ProMax又变大了,或将影响体验手感

考虑到新款采用的矩形边框而不是圆润的弧形边框,再加上如此巨大的尺寸,我们不得不怀疑iPhone 12 Pro Max的手感,可能真的会“割手”。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12 mini和12以及12 Pro的尺寸都有所缩小,并且厚度也是同样的7.4mm,这一点让笔者十分期待,毕竟现在单手使用Xr还是感觉有那么一点点不方便,如果新机尺寸缩小,让矩形边框带来的割手感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