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93正式发布:搭载643英寸+Helio P95处理器

时间:2021-06-04 13:34: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一款oppo旗下的智能手机OPPOa93被曝光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OPPOa93正式发布了,搭载6.43英寸+Helio P95处理器,这款手机具体的配置是怎么样的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a93正式发布:搭载6.43英寸+Helio P95处理器

OPPO 昨日在越南推出了 A93 手机,单从外观上就能看出它与 OPPO F17 Pro 和 Reno4 Lite 有很多相似之处,规格上,唯一的变化就是降级的 18W 充电速度。

OPPO A93 采用了 6.4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并为 16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做了一个药丸形的开孔,支持屏下指纹。

OPPOa93正式发布:搭载6.43英寸+Helio P95处理器

在背面有一个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同时还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其余两个是一对 200 万像素的单元。

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 Helio P95,搭配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microSD 进行扩展。4000mAh 的电池可以支持 18W 的充电速度。3.5mm 耳机插孔也是存在的,该机厚度为 7.48 毫米,重量为 164 克。

据悉,OPPO A93 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价格为 749 万越南盾(约 2193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