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4a5G手机价格_谷歌Pixel4a5G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4 16:05: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进行预热的谷歌新款5G智能手机谷歌Pixel4a5G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受到了很多的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谷歌Pixel4a5G手机价格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那么谷歌Pixel4a5G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谷歌Pixel4a5G手机价格_谷歌Pixel4a5G大概多少钱

Pixel4A5G相关配置

谷歌Pixel 4a 5G一款有着6.2英寸FHD+(2340 x 1080 像素)HDR OLED显示屏,60Hz刷新率和受大猩猩玻璃3保护,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以及后置矩阵双摄镜头。

谷歌Pixel 4a 5G有着一个800万像素打孔相机前置,而在后置方面则是有着一个带 OIS 的1220 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 107° 超广角镜头的 1600 万辅助传感器,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不算是非常出色,只能堪堪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谷歌Pixel 4a 5G搭载了骁龙 765G。

谷歌Pixel4a5G手机价格_谷歌Pixel4a5G大概多少钱

Pixel4A5G手机价格

Pixel4A5G价格是499美元,比标准版4A高出150美元,但5G型号除去升级了蜂窝调制解调器外,在硬件上面有部分突出的差别。

相关信息

骁龙765G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相比8nm功耗降低 35%采用1*Kryo 475 Prime(2.3/2.4GHz)+1*Kryo 475 Gold(2.2GHz)+6*Kryo 475 Silver(1.8GHz) 的架构,GPU为Adreno 620,最高支持192MP像素,单摄3600W像素零延迟拍摄,支持蓝牙 5.0、WiFi6和120Hz刷新率,AI算力5.5TOPS。集成的是X53基带,支持SA/NSA双模组网,其理论最高峰值下载速率高达3.7 Gbps,上传速率则是1.6 Gbps。同时它还支持5G毫米波, 6GHz以下频段、全球5G漫游、WIFI 6等多个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