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Apollo旗舰机回国:144Hz高刷新率+LCD屏

时间:2021-06-04 16:07: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8月份的时候,就有很多消息称小米Apollo阿波罗新机暂无缘国内!那么今日有有博主称小米旗舰新机Apollo回国啦!并且在参数配置方面让人特别的惊喜!一起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Apollo回国了,Redmi超高刷新率144Hz。如下所示:

小米Apollo旗舰机回国:144Hz高刷新率+LCD屏

此外,根据博主发出的图片来看,这款144Hz手机支持四个档位的刷新率切换:分别还是144Hz、120Hz、90Hz、60Hz。

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拥有144hz高刷的手机真的很少。

小米Apollo旗舰机回国:144Hz高刷新率+LCD屏

那么这款Apollo工程机会对应红米下的哪款手机呢?

很多小伙伴都猜测是红米K40。

在很早之前,曾报道过一款小米新旗舰在7 月初就已经正式入网通过认证,入网型号显示为M2007J1SC。

博主也曾爆料过关于Apollo这款工程机其它的参数配置:

小米Apollo旗舰机回国:144Hz高刷新率+LCD屏

从目前来看,这款Apollo工程机性能配置真的不错:

在屏幕方面,Apollo工程机采用的是华星光电的LCD,据说色准和亮度都很强。并且支持 MEMC 视频补帧,单打孔孔径在 3.8mm 左右。

根据之前在 Geekbench 网站中数据库的跑分情况来看,小米 Apollo 搭载了一枚基准频率 1.8GHz 的骁龙 8 核处理器,配备 16GB 运行内存,单核跑分达 901 分,多核成绩为 3275 分。从这些信息以及爆料来看,小米 Apollo 或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108MP 主摄等。

据了解,在此之前,小米Apollo工程机是针对海外市场的,并且于8月份发布。那么近日,终于小米Apollo旗舰机终于“回国”了!对此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