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Q2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时间:2021-06-04 17:00: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 Q2系列在今日正式官宣了,此次realme Q2同样将分为标配版与Pro版。Q系列的标语是“惊喜越级”。那么这一次的realme Q2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realme Q2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以上图片不是Realme Q2)

realme Q2刷新率是多少?

Realme Q2的刷新率为120Hz,采用的是180Hz触控采样率。刷新率的高低已经越来越影响用户的购机选择了,毕竟在高刷新下,用户在日常的信息浏览、影视观看甚至是游戏方面都会拥有无与伦比的流畅感。而且相信也有很多小伙伴想要体验一下前列的120Hz高刷。

Q系列的Slogan为“惊喜越级”,自目前来看,120Hz的高刷屏确实是个惊喜所在。

realme Q2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realme Q2屏幕素质怎么样?

除了配有高刷之外,realme Q2还搭载了一块6.5英寸FHD+LCD单打孔屏,厚度9.1mm,重量194g。其屏幕上的参数与之前发布的Realme V5有些类似。

根据最新的官方信息表明:realme真我V5手机配备的90Hz极点畅速屏,高刷新率滑动屏幕能顺滑到底,拥有180Hz超高采样率,触控更灵敏,响应更密集。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指哪打哪操作流畅无阻,能提升用户的玩游戏体验。

那么此外,这款是手机还搭载了天玑800U处理器,2.4GHz八核处理器,在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16MP,其后置摄像头参数为48MP+8MP+2MP,在充电续航方面,电池容量5000mAh。

realme Q2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还尚未发布,不过预计售价在1.5K±,主打长续航。

处理器天玑800U前置摄像头参数1600W后置摄像头参数后置4800W+800W+200W电池容量5000mAh屏幕6.5英寸FHD+LCD单打孔屏,120Hz刷新率厚度重量厚度9.1mm,重量19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