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于十月底在国内发布共四款机型

时间:2021-06-04 17:25: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发布马上就可以等到了!那么在国内华为Mate40具体的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呢?会有pro+或者是保时捷系列吗?别急,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会在10月中旬全球发布,10月底在国内发布。11月初正式开售 ​。

华为Mate40于十月底在国内发布,共四款机型

并且华为Mate40系列仍然拥有4款型号,覆盖三款不同配置和保时捷设计款,分别为: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保时捷设计版。

关于Mate40系列,传闻中的麒麟9000处理器会给Mate40 Pro、Pro+使用,而Mate40则会采用7nn工艺的麒麟9000E处理器。

近日余承东也透露了关于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的消息: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并且在海外也率先发起了对华为Mate40的预热。根据博主 @长安数码君所言,Mate40的线下“包电”活动正在筹备中。相信华为Mate40马上就要于大家见面了!

华为Mate40于十月底在国内发布,共四款机型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的相关信息啦,华为Mate40马上就要于十月份正式发布啦~四款机型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