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红蓝配色渲染图曝光颜值逆天

时间:2021-06-04 18:41: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12发售日期越来越近,iPhone12爆料信息也是逐渐多了起来,据悉今年的iPhone12pro新增了海军蓝来替换掉之前的暗夜绿,近日也是有媒体曝光了iPhone12Pro海军蓝和红色的渲染图,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Pro红蓝配色渲染图曝光,颜值逆天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2 Pro的整体设计与此前网上曝光的信息一致,但是手机的配色有红色和蓝色,与新款Apple Watch的新配色一样。有意思的是,这款iPhone 12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还配备了LiDAR模块,也和爆料信息相同。

iPhone12系列将分批发布,6.1寸的两款iPhone12预计将在10月中旬和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